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活的每一天让我相信我越来越像自己

 
 
 

日志

 
 

刻下了永遠.  

2008-12-14 20:15:34|  分类: 好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喜歡你在人潮中屬於我的畫面.

  你有我,會一直為你加油.

  有你有我,就是最好時候,

  我對你沒保留.

 

  其實我很害怕冬天,冬天渲染著離別.

  就算我不在他們心里不算掛念,

  但,有些時候,我會想到他們跟我最好最好的時候.

  寂寞總是能回來的,有些事有些話,

  總能讓寂寞重新吞噬我的身體.

  讓我一點點都失去呼吸,

  我站在中央麻木的大笑,我僅僅是一個人,

  鮮血彌漫整個世界.

 

  以上這段文字,第一個閱讀的應該是L.才對.

  那時,有靈感.這時,我很想他.

 

  我突然想起小時候跟朋友們聊天的時候,

  我會想起一個詞,談笑風生.

  現在想起來,那時候想這個詞已經不適合了叭.

  那是年幼的時候,還沒有到那種程度叭.呵呵.

  我想的太多了.

  那個誰是這么說的.

 

  每次走到樓下,那一片空曠的草地,不由自主的大聲唱起<愛在西元前>

  突然覺得那首歌很好聽,卻不想推薦給別人.

  我的屬於性,自私性越來越強,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

  我很想有一樣屬於我的東西,屬於我的人.

  12.12.那天晚上玩的很晚,我一直不肯回家睡覺.

  拼命在下面玩,聊天.無聊.

  變態跟我說了很多,思沅跟我說了很多.伍和昶也說了很多.

  我明白了么?哈哈.

  我是個悲觀主義者.

 

  昨天晚上,終於剪了頭髮,叫劉曉婷陪我去.

  我很虛偽.

  我跟她說,我越來越不愛自己.

  她可能聽不懂叭.呵呵.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麽.我一向都不愛自己了.

  有人替我愛就好了.哈哈.幻想幻想.

 

  白癡,哈哈哈.我對你的感情,超越男女之間和朋友.

  我突然就這么頓悟了.呵呵.

  那種感情,很怪,很溫柔.很好.

  我不知道我要下什麽定語.我辜負了你對我的期望.

  安拉.下次我會好好加油~就算爲了你.

 

  會有人爲了我做什麽事么?哈哈.沒有的啦.

  怎么可能.又在幻想了.

  我最近出現幻聽,幻想.我真的那么想進入我的夢境么?像<幻城>.

 

  我跟老三的情況一樣啊.一樣啊.不過還有有點不一樣啦.

  他嘛,肯定有人追的啦.哈哈.

  我嘛,肯定沒有人要我的.哇嗚.

  突然覺得無依無靠一樣.

  我不會哄人開心.我不會一直順著一個人的意思.我不會讓一個人從悲傷到快樂.

  我不會結束自己的寂寞.我不會我不會.所以我不配.

  你要心淡也是應該的.我都不愛自己了.還有什麽好說的.

  那個人哄你開心,也不錯.你也許不知道,我那句話什麽意思.

  呵呵,我一向那么莫名其妙.

 

  我很想有一個人,會突然跟我說,因為你有我,所以你要加油.

  我很想有一個人,一直陪在我身邊,不管發生什麽事.

  我很想有一個人,我對他的感情超越所有.

  我很想有一個人,不顧一切.

  我很想有一個人,專屬於我.

  我很想有一個人,陪我笑,陪我哭.陪我快樂.

  我絕對不讓悲傷傳染給他,我至少,他要快樂.

 

  女人總是在心裡想著錯誤的事情,朝著錯誤的方向走去.

  緣分根本解釋不了我們之間的相遇.

  我感到很疲倦,離家還是很遠.我害怕再也不能回到你的身邊.

 

  尊嚴是人世上必不可少的東西,愛情僅僅是填充物.

 

  我想,早在白癡的時候,我就想過,我沒有資格去愛任何人.

  只有優秀的人才有資格,我沒有.

  所以,愛情,我根本就不敢奢望.即使幻想又有什麽用呢,畢竟不能實現.

 

  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寶貝.

                                                                 By Cup.

  朋友跟情人根本無法比較.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1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