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活的每一天让我相信我越来越像自己

 
 
 

日志

 
 

希望不会后悔.  

2008-02-28 13:17:14|  分类: 好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呼啦啦.今天终于星期四了.

  刚刚英语老师没有叫我们预习的就叫我们考试

  可想而知.我的成绩拉...我的英语就是那么烂拉...

  题目还是从中华一题里面出来的..

  不想考试的事情了..想起来就想晕

  今天跟刘梓佳狂去3楼(我们是在4楼.) 

  然后看见曾子彬..唉唉唉.算了.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

  就这样吧.今天给笨蛋宝贝一个爽歪歪.不知道好不好喝.

  反正我家有这种东西..超多..唉唉唉.我是天天喝这种小孩子的东西.

  弄的自己好像很幼稚一样.娃哈哈.没办法.有时候我的行为是有点幼稚了点点.

  现在又是在电子阅览室.娃哈哈.我吃完饭就来了.

  今天的饭有蛋.我很爱吃蛋.娃哈哈.最爱吃水蛋.哈哈. 

  明天又要考数学什么什么的.超怕数学的.今天晚上好好复习吧..

  刚刚好好回复了贴吧里面的很多贴..好多哦..

  等一下是科学课 体育课 美术课.哦.不对 美术课变成语文课了..

  以后可能会很少开电脑  当然。除了周末.要好好跟笨蛋宝贝聊聊..

  娃哈哈。今天的喉咙好了很多了。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很快就可以正常的说话了..现在放的歌曲居然是青藏高原..唉唉唉.老师实在太爱怀旧了.

  呼呼.我一看到外面的太阳。就不想上体育课.MP3没电了..呼呼。好遗憾的.

  感冒了.我都不知道喉咙疼也会感冒的哦..昨天自习课又写了很多东西瓦

  我终于把那本书的提纲写完啦!!还有标题什么的..还有一些短短的话语什么的 

  最好笑的是。我居然把男生要像女生告白的话语全部想完了。估计还要修改吧..

  有一个超好笑..张斯然还叫我示范一下,超好笑阿.那句话就是

  今天花开的正好 风也吹得正好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哦...(情节是女主角正在昏迷中...)

  哈哈.刚刚林灿还说我很潇洒的感觉.没办法啦.我都是这样的.觉得只有一些事情才能让我紧张起来吧

  在我的世界没有遗憾没有放弃...这是叶子姐姐教我的.遗憾和放弃是人类的最大的错误就是学会了放弃和遗憾.

  我觉得只要做了。就没有遗憾 更不要说放弃 值得就行了

  不要管别人说什么 .

  --------------------------------------------------------------------------------------------------------------------------------------------

    小笨蛋:

  你的个人签名说为什么要走别人的路  我觉得 即使是别人的路也有你的脚印

  这就是你走过的路程的证明!!没有什么好后悔的.只要你走过 但是走过的不一定和别人是一样的

  还有我可以支持你哦..娃哈哈.所以所以嘛.这不是别人的路是你的路..

       事实证明(小笨蛋在贴吧上最爱说这句话)丑小鸭.不一定是坚强才能走过一切...

                                                                          cup

                                                

  评论这张
 
阅读(24)|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