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人生若只如初见

我活的每一天让我相信我越来越像自己

 
 
 

日志

 
 

我走了.  

2008-07-29 16:45:25|  分类: 好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親愛的吳政熙寶貝弟弟去體驗生活了.有點寂寞的說.寶貝弟弟啊.要堅持下去噢 ~你姐我會好好想你的.

  恩.我會好好看著你的照片想你的.哈.10天.之後.我會回來.你也要噢.

  哈.等我.等我.以後以後.我絕對找你噢~哈.弟弟乖.乖乖.

  --------------------------------------------------------------------------------------------------------------------------------

 

  明天我就要走了.去蘭州.哎.大西北的.我幹嘛要去那裡.受苦受難的.暑假工啊.哎.加油就是了.

  反正.能夠看見我朝思暮想的妹妹.哈哈.好開心呢.

  超級好的.我10天后就回來啦.hoho~我天天都會上網的噢~我會一直在你們身邊的.守護著你們.

  我舍不得離開.真的.

  ---------------------------------------------------------------------------------------------------------------------------

 

  話題回到.某個人在我的相冊說我難看的.我覺得嘛.我沒有說我很好看啊.人應該自信.我不可能說自己很噁心的.

  自信.這是一個人應有的本質.懂么?我必須對自己充滿信心.哈哈.我很自戀.真的.可是還是沒有能力愛自己.

  第一眼看到我很醜.對吧?哈.我看我自己看了十幾年了.我都還沒有吐真的是.

  你們這些話語.對我來說.沒有什麽感覺.經歷了多了.反正.我也不在乎哈.

  告訴你們一句話.maybe 在乎的人就是活該.我沒有資格限制你們來我博客留言.

  你們應該有膽量登陸了在留言也不遲.某人說我像個鄉巴.對吧?我沒有說我不是農村出世的.

  即使你是深圳人.你也是從農村出生的.深圳原來也是小漁村啊.以後的歷史相信你也知道叭?

  我的博客我做主.哈.我是沒有辦法跟那些靚女比的.你放心.我不會自戀到那個地步.

  我要樣貌沒有樣貌.要身材沒有身材.要成績沒有成績.要樂觀就有樂觀.

  我會活的很好.不受流言蜚語的影響.算了.更多的.我也不想說了.我的博客我做主.我的世界我做主.

  安拉.你們.

  ---------------------------------------------------------------------------------------------------------------

 

  改了寫日誌的版式.我也不知道為什麽.習慣想改變了.

  很喜歡聽再見小時候.童聲.真的超級可愛.可愛死了.還有周杰倫的懦夫哦~不是因為周杰倫.是因為童聲.

  可愛死啦.哈哈.

  剛剛出去幫我妹妹買禮物.買了好多.我快破產了.哈.不管了.那么久才見一次面.那個人.懷念很久了.哈哈.

  可愛的妹妹.你姐我來了.

  -----------------------------------------------------------------------------------------------------------------------------------

 

  在QQ音樂添加了很多歌曲.我拼命找歌.還是沒有弟弟聽的多.哎.我慚愧啦.

  我不孤單.我有好多人要守護的.不孤單.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怎么樣都好.

  ---------------------------------------------------------------------------------------------------------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倔强抬起头 决不让眼泪往下流
  倔强说不痛 假装什么伤都没有 

----------------------------------------------------------------------------

 

  第一次想起那個很想忘記的人.梁煒斌.畢竟.是他讓我度過了小學的時光.真的美好的讓人嫉妒.

  看了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悲傷.寫的很好.但是.結局對我來說.不冷不熱的.

  齊詺對吧.我很討厭這個人.真的.到了最後才知道.不知道是因為他的女朋友還是因為他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我覺得.那個女朋友不算什麽.真的.易遙受的傷才多.說不上為什麽.我總是討厭他們兩個.

  喜歡易遙.受的傷的太多了.總沒有人去保護或者愛她.孤單和寂寞共存著.

  誤會和矛頭全部指向她.這部作品.我沒有心疼過.因為.莫名其妙的.

  唐小米.我很討厭她.徹底的討厭她.這個人.是間接使三個人都自殺的人.是么?我討厭.我恨不得殺了她.

  唯一讓我哭過的是<夏洛,不哭>的小說.青春的叭.因為好奇.所以去下載看.

  很慘.夏洛.這部作品.同時也出現了一個很令人可恨的女主角.額.真的討厭啦.

  不講了.弄的我好像在推銷書籍.

  -------------------------------------------------------------------------------------

 

  我愛你.

  不用說對不起.

                                                                    Cup.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